课程思政

TOP

唐峻为全校学生推荐阅读书目
2018-06-08 09:49:52 来源: 作者: 【 】 浏览:
 
   
    (图书馆 通讯员 朱华琴)在2018年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,4月20日上午,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向全校学生推荐了15种阅读书目。阅读书目内容涵盖政治、文化、教育、历史等领域,既有《毛泽东选集》、《邓小平文选》、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等具有方向引领作用的理论著作,也有儒家经典《论语》和习总书记推荐六次的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哲学专著《知行合一王阳明》;既有《精神》、《中国震撼》、《中国触动》、《中国超越》、《苦难辉煌》等深度思考型大作,也有《三国演义》、《平凡的世界》、《活着》等文学经典作品,还有《习惯的力量》、《优秀大学生成长手册》、《曾国藩家训》、《领导者》等自我完善、修炼提升的人生教科书。通过推荐书目,唐峻勉励广大学子多读书,读好书,丰富知识,助力成长。 
 
上一篇丁世学在湖北高校“课程思政”调研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篇学校召开协同育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

最新内容

热门内容

推荐内容